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召开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罗锦川 摄影 周蓝梦)9月19日中午,我院迎新志愿者大会在圣井校区8212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学工办主任张辉,就业班主任韩步彤,22级辅导员张志斌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

大会之初,张辉老师首席表达了对志愿者同学工作的感谢。随后张老师对接下来的志愿者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志愿者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服务意识,充分认识到此次工作的重要性,不惧困难,迎接挑战;二要认真接受培训,提高服务技能、增加知识储备,做到随机应变,及时换位思考,为新生同学排忧解难;三要提高主人公观念、团队意识和担当意识,增进成员间的组织力、协调力。

接下来由22级辅导员张志斌发表讲话,要求志愿者同学们做事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祝愿明天迎新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同学带领新生同学尽快融入公管大家庭。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同学向志愿者简洁明了地介绍了工作内容。各小组负责人对志愿者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配,并对志愿者工作的落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力求在繁忙的工作中做到有条不紊,充分展现学院风采。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激发了志愿者同学的工作热忱,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使志愿者们能够做到以热情与真诚迎接新生同学,展现公管学院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