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院圆满完成2019级本科生校区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毛心玉)9月11日下午,针对此次疫情未能返校的2019级学生的校区搬迁问题,我院党委召集我院学生志愿者,对未能返校搬校区同学的物品进行集体搬离。

搬迁工作开始之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搬迁任务,召开专门工作小组会议并制定了工作方案。疫情环境当下,我院党委提出要重视未返校同学的思想引导工作,保障搬迁过程中人财物的绝对安全。积极进行未返校学生的思想建设工作,我院学子应当识大体顾大局,全院师生上下一心,保证搬迁工作的高效完成。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与志愿搬迁活动,保障了搬迁物品的有序打包。

团结奋进,互帮互助是我院一直奉行的优良传统。搬迁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亲自坐镇,指导现场工作的有序进行。20级和21级志愿者帮助未返校同学搬迁行李物品,在学院领导的指挥下搬迁工作有序顺利举行。我院学子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整个搬迁过程组织合理,安全有序,切实保障志愿者人身安全的同时顺利完成了搬迁工作。

疫情当下,我院学子当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响应学校返校规定。此次搬迁工作充分彰显了公管学子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品格。愿公管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共建美好公管院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