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届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马丽 摄影 张涵睿)610日下午一点半,我院第十届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于圣井校区8210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学生会秘书长张辉主持,院就业办主任、2018级辅导员李旭日及2020级辅导员韩步彤出席,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张辉老师为竞聘大会致开幕词。张辉老师分析并总结了第九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在明确肯定全体学生会成员辛勤付出的同时对学生会的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议。他提到,在工作过程中学生会各部门应该精诚合作,携手前行。

大会进入竞选阶段,由第九届学生会述职与第十届学生会竞选两部分组成。在述职环节,各部门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明晰了工作得失,对未来的学生会进步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在竞选环节,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讲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分析了当前的工作缺陷、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设想。他们的思路发散,但初衷统一,都表明了自己将为建设更优秀的学生会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大会最后,各位老师与第九届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竞聘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我院学生会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目标,增强了前进动力,坚定了前进步伐。在接下来的新工作中,新一届学生会当不忘初心,以更大的热情不断开拓创新,踏实奋进,砥砺向前,为学院建设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