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董晓珍)自开展“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主题活动以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

4月,支部党员开展了“大别山:一寸山河一寸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改革开放精神”等多个专题分享会,大家通过这些专题回顾党史,学习我国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成功经验与启示,提高了思想觉悟,同时,还组织党员观看了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5》专题节目,集中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各位党员均受到激励,表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13日,围绕“抗美援朝精神”的主题,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抗美援朝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522日,支部开展了题为“打倒列强除军阀”的党史主题汇报,鼓舞了众多党员坚定追求理想信念、不断学习进取的勇气;529日,支部党员张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故事,感悟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精神引领。通过党史学习分享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史经典故事,学习和感受到了伟大的精神力量。以优秀精神为指引,我们党员要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不断充实精神思想,认识到所肩负的光荣责任,以理论指导实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