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召开2021年度“三千计划”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郑方蕾 孙宇婷 摄影 李吉超)为进一步增强2020级学生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三千计划”的了解,帮助大家获得更优异的成绩,513日,我院在圣井校区召开了“三千计划”指导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实践创新部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初始,实践创新部部长叶雨倩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千计划”的基本内容,并对“三千计划”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讲解后,同学们对“三千计划”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更加明确了“三千计划”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

随后,由我院2020年度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代表进行经验分享。重大立项团队队长、社会实践“十佳学生”高鹤文和社会实践“百优学生”李婧琪向同学们阐述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意义,并在三千计划的准备阶段、实践阶段以及社会实践报告撰写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度指导。

交流指导会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三千计划”不仅能提升我们的综合能力,还能培养我们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更好地做到知世情、晓国情、察民情。我们要积极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地组队和选题,在暑期按要求认真完成实践任务,用心撰写实践报告,发挥“三千计划”的最大益处。

此次“三千计划”交流指导会是我院扎实推进其顺利实施的一项重要内容,望同学们能在今年的“三千计划”中硕果累累,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