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学校研究生院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孙敬华)9月16日上午,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刘若斌和杨建军老师就省级研究生创新论坛筹备工作,来我院召开座谈会。我院院长贾海彦、副院长姜琪、研究生教学秘书朱艳、青年教师孙敬华、胡亚男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贾海彦院长对刘若斌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姜琪副院长对本次研究生创新论坛的筹办进展向研究生院作了介绍。

刘若斌副院长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学籍管理以及研究生创新论坛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强调,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作为推进山东省研究生分类考核与综合评价改革的重要内容,其成功举办对于我校乃至全省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改革创新都具有重要意义。她进一步肯定了我院筹备工作的同时也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对于研究生创新论坛的工作要求,对论坛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学籍管理、研究生创新论坛等工作进入了深入交流。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夯实研究生培养和学籍管理工作,大力推进本次研究生创新论坛的筹备工作,力保其高质量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