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工会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绿色健步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我院广大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我院工会于6月10日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绿色健步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行程由教学4号楼正门处集合出发,环绕燕山校区校园徒步行进一周。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激发了活力,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深入交流,加深了友谊,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通过健步走等一系列多样化、全方位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