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招聘|山东卓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浏览

一、总则

1、招聘目的:为了吸引优秀的、有潜力的应届毕业生充实专业人才队伍,提升公司整体素质,为公司持续发展储备人才。

2、选拔原则: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

3、用人标准:踏实的工作作风、主动的工作态度、正直坦诚的人格、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的进取心、强烈的责任感、敏捷的思维、吃苦耐劳的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二、公司简介

山东卓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在山东省济南市工商局注册成立,卓联取“追求卓越,联合共赢”之意,依托公司“高端智库”专家,联合行业高端专业资源方为集团企业或政府方提供一站式全链条全寿命周期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政府供应链、企业供应链、环保产业、大数据产业等。

三、招聘计划

公司根据发展需要,拟招聘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优秀应届毕业生2名。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考虑;2、专业不限,哲学、经济、文学类优先考虑;3、关注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有家国情怀;4、热爱读书,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PPT,使用PPT发送简历且简历优秀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具体流程  

1) 通过发送的简历筛选确定初试人员名单;

2) 与求职者电话联系双向选择后,确定最终面试名单;   

3) 入围者参加公司高层领导面试; 

4) 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及入职手续办理。

 

山东卓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行政部

联系电话:0531-67892379

王老师15098890258

E-mail:sdzlxz365@163.com

                             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