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组织收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张心仪)11月26日晚,我院组织收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我院2020级、2021级、2022级同学参加。

云团课带大家一起重温党带领我们走过的峥嵘岁月,感慨祖国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发掘推动祖国走向世界中央的诸多因素。几位专家通过“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少年”六个话题为切入点,探讨此次团课的主要内容。

团课以视频和歌曲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几十年来华夏大地的沧桑巨变。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不仅极大地解放、发展了生产力,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科技也在不断激发着创新潜能,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天眼”、“奋斗者”号、山东舰、福建舰、“嫦娥五号”……

五千年弦歌不绝,一百载风华正茂。专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它在政治、组织、理论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而伟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通过收看此次云团课,我院同学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光荣与自己身上的重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相信此次团课将激励同学们以国家之务为己任,牢记使命,为国争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