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线上云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鲁宇航)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23日,由我院与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线上云招聘宣讲会在上午十点正式开幕,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在本次云招聘宣讲会上,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内容,并向与会者阐述了选择该公司的理由该公司的行业优势。会上宣讲人表示,对于应届毕业生,应当更加注重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态度,每个岗位都不是能够轻易胜任的,都存在一定的困难与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最后,宣讲人与毕业生进行了在线交流问答,解疑答惑,使毕业生对于用人单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云招聘宣讲会赢得了我院学生的热烈反响,学生们普遍反映,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此次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非应届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使学生们找到了自我实现价值的方式与目标。会后,学生们也感受到了自己实践经验的不足,这需要更多的机会与时间去实践,从而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就业是大学生毕业之后面临的第一道门槛,也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们应准确把握自我定位,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业与岗位,脚踏实地,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勇于承担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