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学生会工作中期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张辉 曹雨晴,摄影:李月婵)3月15日下午13:30,我院学生会工作中期总结大会在在明水校区4201召开,张辉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副部长和全体学生会干事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瑞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学生会工作剪辑记录视频,共同回顾了我院学生会上学期的活动内容及收获。随后各部门副部长代表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对上一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和反思,汇报了本部门工作成果,找出了不足之处,并从部门内部建设、活动反馈情况、部门间合作等角度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法,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生会主席周昊声在发言中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心得,同时希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工作中提高能力,丰富自我。

最后,张辉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对学生会取得的各项学生活动成果表示了肯定。张老师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明确职责,在工作中鼓励创新;加强部门内部的团结、部门间的交流以及与兄弟学院的交流,学会借鉴,避免闭门造车的现象;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

此次学生会工作中期总结会议,提高了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热情,使学生会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为后期工作的部署与展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团活动与学生工作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