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举办社团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赵福荣为促进学院各社团之间的交流,11月16日晚,由我院社团部主办的社团联谊晚会在明水校区3217教室举行。阳光365志愿者协会、营销实践协会、艺术团、绣水华风汉服社、读书协会、南北视觉社、辩论协会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开场曲《shape of you》中拉开序幕,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和歌手充满磁性的嗓音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活跃了现场的氛围。阳光365社团展示的短片,让我们了解了志愿者活动,带给了我们深深的感动;他们带来的舞蹈《老大》极具动感小品《非诚勿扰》中诙谐搞怪的相亲故事更是让观众捧腹连连,《歌曲串烧》形式新颖、优美动听,迅速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营销实践协会带来的小品《调节》,直指家庭矛盾的处理,在欢乐的同时给我们带来深思。艺术团带来合唱《我要你》,饱含深情的歌声和悠扬的乐器伴奏令观众们深深陶醉。绣水华风汉服社带来的舞蹈《青蛇》仿佛将观众带入了另一个古色古香的时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读书协会的广播剧《蚂蚁》展现了北漂一族的酸甜苦辣,令人感慨万千。男女对唱《梦一场》,歌手悠扬动听的歌声打开了观众的心扉。小品《九儿》里精湛的演技和生动的情节感人至深,发人深省。穿插在节目中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扣人心弦,一次又一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欢声笑语中,社团联谊晚会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各个社团的了解,各社团之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强了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