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被学校表彰为阳光晨练“标兵学院”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王超)在学校组织阳光晨练开展三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阳光体育运动理念,表彰晨练先进集体,树立模范典型,推动学校阳光晨练工作更好开展,学校团委于119日在燕山校区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组织开展阳光晨练活动好的学院进行了通报表彰,我院荣获阳光晨练三周年“标兵学院”荣誉称号。

自学校启动跑操晨练活动以来,我院积极贯彻落实校团委的各项要求,认真组织,严格训练,不断总结,以实际行动诠释阳光体育活动内涵。在学校组织的检查考核中,学院跑操晨练出勤率高、纪律性强、精神面貌好,多次在月季度考核中获得“晨练标兵学院”称号。此次在阳光晨练三周年之际取得“标兵学院”的荣誉,既是对我院组织开展这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做好今后晨练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在此次表彰总结大会上,我院代表积极发言,介绍了学院组织阳光晨练活动的有关情况,并与其他学院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