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研究生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聂芸梅)10月15日“联通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由李国强宋燕老师指导我院聂芸梅、杨亚斐、刘焕新、李心月等12名研究生组成的普通高等院校入学机会城乡差异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其作品《普通高等院校入学机会城乡差异研究—基于山东省15所高校的实证调查》喜获等奖。  
  “联通杯”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大赛在由省委高校工委和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共同举办的,是面向山东省内所有高校的一场大型征文赛事。4月份,大赛组委会向全省高校下发了大赛通知,各高校积极组织、推荐,各学校大学生踊跃参赛,共有省内77所高校191份作品参赛,调研内容涉及扶贫脱困、药食安全、留守儿童、农村养老等多个社会关切的热门话题。大赛共评选出24篇获奖作品,包括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6名。
  一直以来,校院两级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以暑假社会实践为契机,为学生提供开拓视野、感悟生活、增强本领、服务社会的平台。

 

附:获奖团队名单:

团队指导教师李国强  宋燕

团队成员聂芸梅、杨亚斐、刘焕新、李心月、房雪、尹敏、王芳、黄珍、王群、石振玲、董静、徐纬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