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欢乐时光,“羽”你共享--公管学院羽毛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李昭娜)近期,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我院研究生会在校羽毛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友谊赛。

研会文体部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前精心策划,确定了比赛流程和具体的比赛规则。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项。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一个精彩的杀球让对方猝不及防。失利的队员也并不气馁,而是细心总结经验后反败为胜。在几轮精彩对抗激烈角逐之后,同学们虽然在体力上消耗过多,但依旧热情不减,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刻。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给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