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学团期刊《鸣生》正式发行

发布时间:    浏览

 

《鸣生》期刊是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实践创新部编辑出版的一本原创型综合类刊物。《鸣生》创刊于201611月,电子版首期201748日在《鸣生》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纸质版首期201746日正式发行

《鸣生》期刊旨在引导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关注所学领域相关知识,激励大家去积极思考,形成见解,为广大学生传递正能量,鼓励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鸣生,为而生。她的内容适合并贴近公共管理学院学科性质及研究方向,为广大同学提供与所学专业领域相关的知识,帮助老师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力求成为老师同学们发表评论激扬文字指点江山思想交锋的平台她的文章来源真实,不追求辞藻的华丽、用语的过度优美和文章体量的庞大,而是追求感情的真诚、内容的平白精悍追求文章本身给读者带来的深刻思考并引发共鸣;她的文章内容丰富,读者可从中取很多信息她的文章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读者可以感悟作者表达的观点和思想她的文章很有态度,反映学生的日常生活和人生所获,以上几点是《鸣生》期刊工作者始终不渝要不懈追求的目标

《鸣生》首期共发行70本,发行对象是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计划今后每学期发行两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