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浏览

    3月4号下午,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大家开学以后的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我院在明水校区足球场举办了独具特色的趣味运动会,2016级共十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的是,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六人七足”、“123木头人”、“指压板跳绳”、“多人接力”、拔河等项目不仅富有趣味性和娱乐性,更是各个班级精诚团结、奋力协作精神的集中体现。“指压板跳绳”项目,运动员们光着脚努力克服在指压板上跳绳带来的疼痛,他们坚韧顽强的精神激励着每位队员。“六人七足”项目,同学们手挽着手保持平衡,一边喊着口号一边加速向终点奔去,中间虽然有的班级运动员摔倒在地,但是为了集体的荣誉他们立即爬起,奋勇直追。“多人接力”活动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看似简单的运动也体现了他们每个人的协作与担当。拔河比赛是本次运动会的重头戏,气氛瞬间达到高潮。经过紧张角逐,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一班行政管理三班、公共事业管理一班分列此次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竞赛激烈,气氛轻松愉快,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目的。观赛同学喝彩呐喊,摇旗助威;参赛同学精诚合作、众志成城,展现了我院学生最青春的美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