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热情激荡,歌声飞扬

发布时间:    浏览

1221,在院研究生会实践、文体部等同学的精心准备下,4407被色彩缤纷的气球和彩带装饰得格外温馨美好。下午6时,同学们陆续到达,进场之前他们在心愿墙上留下了自己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并随机抽取了桌号入场。

晚会由文体部的高凯和李新月两位同学主持,主要以歌唱类节目为主,有歌曲串烧,女生独唱、女生合唱以及男女对唱,美妙的歌声与旋律,精彩纷呈。赵贺、王鹤鸣、顾阳以及葛冰给大家表演了一段诙谐又搞怪的群口相声,观众们掌声和欢呼声不断,调动了全场的热烈氛围。  

晚会还穿插着“爱的抱抱”、“抢椅子”以及“你比我猜”等别有生趣的小游戏,各种笑料不断。趣味纷纷的娱乐游戏,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将整个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元旦晚会接近尾声的时候,研会的同学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小惊喜:从心愿墙上被随机选中愿望的几位幸运同学,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新年愿望,并获赠由研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2017即将来临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公共管理学院越来越好。

       撰稿:车淑丽

                                                                              摄影:王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