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宿舍文化节之“舍彩缤纷夜”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浏览

    20161111日星期五晚,由我院学生会生活卫生部主办的宿舍文化节暨“舍彩缤纷夜”晚会在明水校区5201举行,我院团委李广华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与1516级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审艺堂带来的街舞作为开场,劲歌热舞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本次宿舍文化节共有10个宿舍在之前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天舞台上的发光者。晚会期间同学们用PPT展示了各自的宿舍文化及生活日常,并为观众们表演了别出心裁的舞蹈、小品、歌伴舞等节目。晚会中的游戏环节踩报纸和爱的抱抱,男生女生的互动充满了趣味与友爱。宿舍文化展示结束后,由我院艺术团为在场观众带来了典雅脱俗的器乐合奏表演,引人入胜。随后通过评委现场投票,评选出了获得本次宿舍文化节一等奖宿舍10#508,二等奖宿舍10#41010#507,三等奖宿舍10#41810#5061#206,鼓励奖宿舍1#1061#2181#1141#303,并由李广华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晚会最后,由我院文艺部副部长宋承远演唱的歌曲《活着》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宿舍文化节晚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使得我院学生形成关爱他人、热爱集体的良好风尚,让同学们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公管院大家庭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