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读书协会“师生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浏览

1025晚,由我院读书协会主办的“师生交流会”在明水校区4201拉开帷幕。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我院副院长李国锋,以及三位大二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嘉宾,为到场同学交流学习及生活经验,推荐有益书籍。

在交流会上,三位大二优秀学生王发林、李媛媛和刘耀林,就学习、读书、社团活动与大学生活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经验。在交流互动环节,大一学生踊跃提问,三位同学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提出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会现场氛围融洽。接着,学院读书协会播放了为本次“师生交流会”精心剪辑的小视频,视频中有多位大二优秀学生为新生推荐有益书籍,赠予暖心寄语,令在场同学深受感动,受益匪浅。最后,李国锋副院长围绕“现代社会需要的人才特征”、“执行力是一种工作态度”、“‘完人’修炼,成功之道”、“你是否欠缺工作能力”、“伟人,恪尽本分”等观点,通过精心制作的的PPT课件,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为在场的同学们做了场精彩的报告,为同学们解答了转专业以及考研、就业等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准确的定位和把握学习、生活的方向和目标,增强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和动力。同时,师生之间面对面交流,拉近了感情和距离,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公共管理学院团结和谐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