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明水分会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浏览

12月22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明水分会总结大会在明水1104教室成功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明水分会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学生会全体干事。

会议于晚6:30正式开始。此次会议由学生会明水分会秘书处长主持,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秘书长致开场词并做总结报告。随后由各部部长依次对本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个人的工作想法,并对此半学期中本部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做了全面的述职,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各部部长发言完毕后,由主席毕竞男做最后总结。在总结中,毕竞男主席深入分析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成长与进步,指出了工作中不足的之处。与此同时,主席也表达了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工作的肯定与感谢,让大家心中充满暖意,并从“志、信、仁、勇、严”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取得更长远的进步。最后,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总结了上半学期学生会的各方面工作,对大家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同时也激励了每一位为学生会成员,并为下学期公共管理学院明水校区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