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浏览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会议室召开,明水校区和圣井校区的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超然主持召开。会上,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整合后各个校区学生会的组织机构设置、管理规章制度以及四个校区学生会的运行机制,他提出,四个校区学生会要加强工作交流,针对校区特色开展工作,在保持原有优良作风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使学生会的工作更加贴近同学、服务同学。此外,会议上各校区负责人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燕山、舜耕校区大多是大三大四的同学,他们多半面临毕业、就业等压力,因此,学生会工作多以讲座论坛方式为主;圣井校区学生会组织刚刚完善起来,发展空间较大,但存在不熟悉工作的情况,会上决定由各部长分批次对他们进行帮扶带;明水校区学生多,活动丰富多样,可针对这一特点,在学生会领导下扩大学院影响力等。最后,主席刘超然向各代表布置了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各校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促使学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为接下来逐步建立一支统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