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绿色人文,和谐校园——公共管理学院植树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浏览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3月11日上午,由我院社团部主办的“3、12植树节活动”在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成功举办。公共管理学院11级全体同学均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上午9:00,同学们准时集合,一同前往活动地点。在监管老师的带领下,植树活动有序进行。大家分工合作,你一锄我一铲,配合默契。按照既定流程,搬运树苗、挖坑、栽种,活动进程有条不紊。每位同学在活动中都踏实肯干,团结协作,认真的完成所分配任务。经历数时的共同努力后,大家完成所有树木的种植任务。最后,为纪念本次绿色植树活动,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以净化美化校园为目的,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顺利进行。通过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绿色、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而且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从而进一步增加了大家对自然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