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2018年度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奖、2018年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浏览

2018年度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奖、2018年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办法》(党师[2018]5号)、《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要求,学院于1126日至29日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了评选。评选结果如下:

         2018年度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奖获奖名单:

    一等奖:闫绍华  二等奖:徐宏  三等奖:谢绍虎、姜玉贞

        2018年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闫绍华  二等奖:徐宏  三等奖:姜玉贞

        同时推荐徐宏老师参加2019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推荐闫绍华老师参加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材料提交地点:燕山校区43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