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明水校区值班通知

发布时间:    浏览

各科室、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关于加强明水、圣井校区夜间值班工作的通知》(政学〔2014〕19号)文件精神及学院党政联席会的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2号),为做好明水校区夜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明水校区夜间值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

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开始值班,7月11日结束,每次值班时间自当日18:00至次日8:30。

二、签到时间及地点

签到时间:值班当日18:30及次日7:30两次签到。

签到地点:明水校区四号教学楼4210办公室

三、值班要求

1、请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参加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明水校区夜间值班工作,具体人员和时间安排见学院QQ群233273558内共享文件和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

2、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坚守岗位,确保通讯畅通,不得缺岗、脱岗。特殊情况不能到岗的须经本单位负责人批准后提前进行内部调岗。学生发生突发事件时,值班人员应立刻到达现场处置,并及时向学院领导、学校相关部门报告。

四、班车安排

发车时间:舜耕校区15:50,燕山校区16:10;

第二天返回时间:明水校区8:30,圣井校区8:50。

乘车地点为班车发车地点。

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