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大讲堂(第二十七讲)预告

发布时间:    浏览

题 目:公务员考试漫谈

报告人:张宝锋

地 点:明水校区3206教室

时 间:6月18日13:30-15:00

主办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

张宝峰,1974年生,山东日照人,毕业于山东大学,法学硕士、中外政治制度专业在读博士,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主要从事公务员制度的教学工作。为我校本科生开设过《公务员制度》、《公务员考试理论与实践》、《行政管理学》、《行政法学》等13门课程。参编3部高校教材,发表学术论文若干篇,参与国家级课题2项,省级课题8项,厅级课题3项。山东财经大学教师,大学、硕士、博士分别就读于山东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中外政治制度专业。主要从事公务员制度、行政管理学、行政法学、政治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地方政府治理。发表《村民自治中两委关系的调适》、《地方网络化治理中执政党执政结构的创新》等十几篇论文,主持或参与《政治农民与农民政治》等省部级课题八项,参与《地方治理中执政党执政方式的创新》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二项,参编《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等教材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