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吕晓燕 李昭娜 摄影:张禹 张雪 6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4407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吕晓燕同志主持了第一阶段会议,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的议程,向大会报告了党员人数。然后,由李国强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四年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报告指出:近四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保障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学院行政一起,振奋精神、突出实干、强化创新,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 

随后,李国强同志主持了第二、第三阶段会议。首先请工作人员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设委员7人,候选人为8人,差额1人,本次应到正式党员70人,实到65人,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结合《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大会推选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进行了分发选票、选举人填写选票、投票、计票等具体选举步骤,整个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在统计选票期间,李国强同志代表本届党委报告了四年来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所有到会党员充分发扬民主,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最终选举李国强、张红凤、周炎、吕晓燕、贾海彦、牟芳华、路军等七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全体党员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信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共管理学院必将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