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欢歌笑语辞旧岁 豪情满怀创未来——我院师生献艺财大2018教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李旭日 刘瑞 摄影赵越 视频制作:孙明东 王帅 蔡雨芩)不忘初心绘蓝图,魅力公管展华章。12月29日晚7点,我校“不忘初心 扬帆远航”2018新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在舜耕校区礼堂盛大开场。我院师生以一曲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原创歌曲《公管之歌》献艺晚会,获得广泛好评。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文艺汇演,由院工会牵头组织,精准选择主题,创新节目形式,精心组织排练,师生同台演唱,最终成就了《公管之歌》的精彩演绎,此次节目还配合了精良制作的学院宣传视频,图文并举,声情并茂,成为当天晚会的一大亮点。

                 

此外在晚会中,山东中明杯”2017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十件大事评选正式揭晓,我院院长、泰山学者张红凤教授受邀上台颁奖,与全校师生一同见证山财大一年来的辉煌成就。

    此次盛会恰逢我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和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的历史时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校领导和出席第一次党代会的师生代表一同观看演出,我院党委、行政领导及教职工参加演出,共襄盛举,同贺新年,齐享美好时刻。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里书写。我们正值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正值学院健步前行的芳华时代,我们有理由坚信,在沐浴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春风里,在热烈庆祝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的历史时刻,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公共管理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