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2017本科生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张辉)9月10日早7点30分,我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在明水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在现场学生会成员及迎新志愿者着装统一,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

    新生前来报到,工作人员亲切问候、耐心答疑,为新生讲解着报到事项。志愿者们奔走在报到点和宿舍楼之间,引导新生前往宿舍,帮助同学们拿行李物品,提供了热情、体贴的服务。迎新现场气氛热烈,在以往的基础上,今年迎新还增设了全家福合照、艺术团成员现场演唱等创新环节。迎新现场还布展了学院概况、学生会、社团的情况介绍展板,安排了家长临时休息区,为报到的新生准备了学院院标即时贴和明信片等温馨小礼物。由于准备工作充分,报到手续办理快捷迅速,整个迎新工作进展顺利,现场的新生和家长都十分满意。

 

    学校王书记、卓校长带领机关各职能部门也来到了学院迎新现场莅临指导,对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张红凤院长、郑磊书记、周炎副书记和辅导员张辉也迎新现场组织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志愿者,并前往17级新生宿舍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谈。截至9月10日下午六点,我院报到新生355名。

 

    本次迎新活动,学院高度重视,专门开会进行了部署。学院学生会工作积极主动,提前制定了工作方案,对迎新系统进行了调试、还想方设法筹集迎新物资、经费,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此次迎新工作,展现了学院正规有序,快捷高效的工作作风,也展示了学院学生组织团结协作,勇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