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喜报:我院作品荣获山东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吕晓燕)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山东社科院、省学联、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日前在鲁东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近60所高校的205件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参赛。我院由李国峰副院长、徐宏副教授指导,学生孙宇杰等7人完成的参赛作品“大学生创业意愿影响因素探析-基于济南市6所高校的调查”喜获竞赛一等奖。我院李国峰副院长、周炎副书记,辅导员王超亲临比赛现场,帮助参赛选手做赛前指导并加油助威。

    比赛历时三天,过程紧张而激烈。经过作品布展、现场考核、评委会初选,在我校最初入围的七支团队中,有四支团队晋级第二轮。在问辩环节,入围团队进行了作品PPT展示和现场答辩,最终,学校有一件作品荣获特等奖,三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山东财经大学等四十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本次比赛的颁奖典礼上,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郑重将2018年“创青春”授权书交给我校副校长胡文波,标志着山东财经大学正式成为明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承办高校。

    作为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最高级别赛事,本届竞赛吸引了全省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