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浏览

12月22日上午,经过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院在燕山和明水校区分别组织的历下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历下区选举委员会部署,我院选民将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两名候选人中选举一名作为历下区人大代表。早上9点30分,全体工作人员就位,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正式开始。为方便选民投票,学院在燕山校区四号楼三楼大厅、明水校区四号楼4201办公室设置了两个投票站。选举开始后,现场选民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选举的相关要求,认真填写了选票,并依次将选票投进了投票箱,认真严肃地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投票结束后,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完成了对选票的统计工作,并将所有材料整理上报,投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这次选举工作,由于领导重视,组织严密,现场投票工作井然有序,确保了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既定议程依法有序进行。本次选举,由于我院大部分学生是第一次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同学们都表现得十分积极,在选举投票工作结束后,纷纷拿着选举证自拍留念,以此纪念自己行使民主权力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