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綦好东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浏览

   2011年12月29日上午,綦好东副校长携研究生部、重点办的负责同志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我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了解。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綦好东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对我校人才培养及下一步博士点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今后我校研究生培养制度建设方面将要展开的工作做了说明。
  王有志书记向前来调研的领导汇报了我院研究生党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现有资源,提出了未来研究生工作下放后相关党团工作的若干想法。
  张红凤院长就我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情况,以及我院研究生教育建设的“十二五”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也阐明了当前研究生教育面临的一些困难,希望能够得到学校和有关部门的支持。
  綦好东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研究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围绕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研究生党团管理两方面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綦校长强调指出:我校是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研究生教育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学院对研究生培养改革工作多提意见,积极配合,顺利完成这期间的交接工作,学校也会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周宗安主任及有关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和交流。
  学院表示,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是我校“十二五”规划主要任务之一,学院一定会深入贯彻实施学校研究生培养改革的工作安排,全面提高我院的研究生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