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浏览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企业简介: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人寿,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8万名内外勤员工、27家省级分公司、500余家分支机构、800多亿元总资产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合众人寿旗下投资有合众财险、合众资产、合众优年、盛世合众等公司,共同为客户提供涵盖保险、资产管理、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

合众秉承投资于人的理念,将员工视为公司最重要的资源和最宝贵的财富,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与学习培训机会,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使合众人寿成为引才、纳才、聚才、留才之地。我们为每位员工提供明确的发展目标、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奖惩分明的工作制度,全面激发员工的最大潜能,实现个人与公司事业的双重成功。同时,公司拥有自己的企业大学——合众学院,为每位优秀人才提供再次充电、提升个人价值的机会。合众人寿也成为行业内少数拥有正规企业大学的保险公司之一。

合众人寿倡导合众人之力 将爱心传递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组织各种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合众人寿每年开展合众助学行活动,将教育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主要攻坚方向。截至目前,参与合众人寿开展爱心助学、助老活动4.5万余人次,直接帮助贫困学子、孤寡老人等4万余人,捐赠累计超过3500万元。

凭借在综合实力、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合众人寿多次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称号,荣获值得信赖保险公司优质客户服务保险公司等荣誉。并先后五次获得最佳企业雇主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