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7-ELEVEn(山东)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浏览

7-ELEVEn(山东)2019校园招聘

(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

 

一、我们是谁

    7-ELEVEn诞生于美国,是创始于1927年的全球连锁便利店品牌,是24小时便利店的倡导者。遍及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店铺数量有66000多家,是全球500强品牌之一。

7-ELEVEn巷口商学院之称,其单品管理模式是和丰田生产方式的看板管理齐名的管理创新,也是哈佛商学院课堂的经典案例。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由众地阳光集团与株式会社7-ELEVEn日本联合出资成立,是山东省境内获得独家授权拓展7-ELEVEn便利店事业的企业。众邸便利始终坚持又近又便利,贴心好邻居的愿景,以独特的自身优势,不断为顾客提供便利化贴心服务。同时公司一直努力成为最佳雇主,持续为伙伴提供帮助和支持,帮助其实现个人和职业梦想。

二、我们寻找的伙伴

    无论你是叱咤社团学生会的风云人物,还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隐匿学霸,无论你是心系诗和远方的文艺青年,还是初出茅庐的有志青年,只要你是应届毕业生,只要你热情积极不怕吃苦不畏将来,欢迎与7-ELEVEn“7

伙伴17-ELEVEn运营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接受系统的运营培训;与伙伴一起协同工作;逐步负责门店班次管理;在培养期内如期晋升,最终成为店铺管理者或事业伙伴。

【岗位要求】

1.2019届毕业生优先,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3.热爱零售服务业,认同便利店文化;

4.吃苦耐劳有一定抗压能力;

5.能适应轮班轮休制度。

 

伙伴27-ELEVEn见习班长

【岗位职责】从店铺基础操作学起(商品销售、食品加工、清洁卫生),扎实店铺工作,逐渐接触店铺经营数据分析、人员管理等经营管理工作,最终成为专业经营人员或事业伙伴。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热爱零售服务业,沟通能力强;

2.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伙伴37-ELEVEn储备会计

【岗位职责】

店铺单据审核及录入系统;店铺盘点核算;供应商往来对账及结算;店铺报表分析及数据管理。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EXCEL函数应用者优先。

【你将获得】

1.薪酬福利:首年年薪6+,五险一金、周休2日、多重奖励,多重补贴,法定节假日三薪,周休2日,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活动……

2.顶级行业技能:借助国际品牌连锁企业的视角,了解市场的发展方向,掌握企业经营管理技能,拥有耀眼职业未来;

2.系统培养计划:提供岗前培训、晋升培训、专项培训、管理能力特训等专业培训;

3.轻松伙伴文化:团队员工平均年龄24岁,工作氛围轻松。

 

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532-82672711(工作日时间)

简历投递:zhaopin@7-11sd.com

微信号/手机:18705322866(请备注姓名和学校)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瞿塘峡路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