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浏览

一、企业介绍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安徽芜湖注册成立,是一家基于数据驱动的供应链平台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坚果零食行业的独角兽和“新经济”的典型代表。经历6年发展,公司现有员工3700多名,累计完成销售超过160亿元,纳税超过6亿元,连续6年蝉联互联网食品类目销售冠军。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三只松鼠开始布局线下,通过建设线下“投食店”,进一步完善销售渠道,并以门店作为品牌推广及产品体验的重要枢纽,加强松鼠与主人之间的联系,打造更立体的品牌及消费场景的体验。2016930日,全国第一家投食店在芜湖开业,一周即创造110万元的销售奇迹,截止目前全国共有43家投食店分布于安徽、江苏、浙江、山东等省份,未来5年松鼠投食店将增至1000家,持续专注于主人的消费体验。

二、招聘需求

 

三、宣讲会行程

 

四、发展通道&薪酬福利

晋升路径:门店管培生-店长-区域经理-区域总监

门店管培生-店长-总部职能-职能经理-总监

(备注:管培生到店长为一年的培养周期,过程中也会根据具体开店计划和个人学习成长情况有快慢的区分。)

薪资:管培生4500-6000,店长年薪10万起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年假、提供住宿、外派补贴、探亲补贴、交通补贴、生日福利、团建活动、免费试吃等一共22项福利。

五、职位申请

Pc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m/campus_apply/3songshu?hash=%23%2Fjob%2F322a476d-268b-49d2-b709-e17d2fceddf1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鼠南津  15156585077     

邮箱:h_snj@3songshu.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久盛路8号三只松鼠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