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2016年科研成果获奖

发布时间:    浏览

1.姜琪,论文《腐败与中国式经济增长——兼论腐败治理的社会基础》,获山东省第三十次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

2.杨骞,研究报告《碳排放约束下我国能源效率的区域差异及节能指标分解研究》,获山东省第三十次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

3.李国锋、刘黎明,论文《个税起征点对纳税能力的影响:基于居民收入分布的估算》,获2016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人文社科)一等奖。

4.杨骞、张义凤,论文《中国地方财政支出无效率的来源》,获2016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人文社科)二等奖。

5.李国锋,论文《个税起征点对纳税能力的影响:基于居民收入分布的估算》,获校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6.杨骞,论文《中国地方财政支出无效率的来源》,获校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7.姜琪,论文《行政垄断如何影响中国的经济增长——基于细分视角的动态分析框架》,获校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8.徐宏,论文《我国老年残疾人口发展趋势预测及养老服务问题研究》,获校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9.闫绍华,研究报告《山东省人口老龄化模式及养老服务需求的测算研究》,获校优秀成果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