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严守考纪,诚信应考——致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发布时间: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

古人云“大道唯诚,无信不立”。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更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树立严谨、求实、勤奋、向上的良好风气,公共管理学院团委、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向全院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在积累、巩固知识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充分利用复习时间,系统复习各门课程,坚决杜绝松散慵懒,端正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靠真实能力争取优异成绩,用诚信行为展现良好考风。

二、理性认识,科学应考

不轻视考试重要性,不夸大考试影响力。充分激发动力、理性化解压力。确立切合实际的考试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遵循健康有序的作息安排。复习时忙碌而不盲目,休息时放松而不放纵。

三、慎思明辨,防微杜渐

不可心存侥幸,务必胸怀坦荡。明辨是非,杜绝一切不良思想;以身作则,抵制一切不正之风。反躬自省,不带一丝杂念;扪心自问,不留一丝遗憾。同学中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带头遵守考场纪律,讲原则、讲纪律,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四、遵守纪律,共创和谐

遵守考场纪律、遵守考试规则、配合监考安排。用真才实学完成每一份答卷,用文明诚信书写每一段人生。以温暖之情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以正义之心为学院增添和谐光彩。

同学们让我们牢记“大道为公,善治天下”的院训,共同拼搏互励共进。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能考出水平、考出品格、考出风采!愿诚信精神根植于心,愿成功喜悦盈满公管!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2019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