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在本届体育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秦文煊 鲁宇航 摄影 谭诚 冯怡博)1218日下午230分,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闭幕式颁奖典礼在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盛大举行,学校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院在本次颁奖典礼中呈现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演员们以精神饱满的面貌展现出了公管人卓越的一面。她们手中挥舞着绚丽的花球,脚下踏着轻快动感的节奏,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表现出了“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啦啦操精神,更体现了公管人“大道为公,善治天下”的理念。

本届体育文化节中,我院硕果累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体育文化节开展过程中,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为了荣誉而拼搏。奋发自强,团结互助,阐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激情浇灌岁月,无悔青春年华,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精彩的。

虽然我校体育文化节暂时告一段落,体育精神却在一直激励着我们。我们应当把在竞技场中的激情与气魄化为学习的动力,在学习中探索新的天地,积极进取,为了我院更加璀璨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附:获奖名单:

个人奖:

足球比赛年度最佳运动员:行政管理1802班卡依沙尔·沙维开提、行政管理1803班木扎拜尔·穆海拜提

足球比赛年度最佳裁判员: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17级球员 张成龙

足球比赛年度最佳组织个人: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17级球员 张成龙

啦啦操大赛年度最佳运动员:劳动与社会保障1801班米娜

游泳比赛年度最佳运动员:劳动与社会保障1602班陈士令、城市管理1602班张子轩

气排球比赛优秀运动员:行政管理1802班武万里

太极拳比赛年度最佳运动员:劳动与社会保障1702班尹若西


学院集体奖:

年度最佳组织奖、年度最佳竞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