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喜报!我院喜获校足球赛首场大捷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韦婳 摄影 曹云舒 陈鑫)4月17日中午12点15分,我院对阵国贸学院的小组赛在圣维尔球场开始精彩角逐。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进入对战状态,开场两分钟,公管院23号木扎拜尔带球躲过对方防守,势不可挡的杀入对方禁区,拔脚劲射,球破门而入!公管院获得本次比赛第一粒进球。接着队员们乘胜追击,以4-0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双方稍作调整,下半场开始。国贸队在比分落后情况下,依旧士气不减,连续远传,加强防守,对公管队造成威胁,双方激烈对决,场上险象迭生。随后公管队获得几次角球机会,借此我院彻底拉开了比分。比赛逐渐来到尾声,双方丝毫没有松懈,两队奋力拼搏使得场下观众惊呼不断,国贸队更是顽强突围。比赛74分钟,由于国贸队手球,公管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公管队69号卡依沙尔主罚点球,位置绝佳,轻松进球,公管队7-0领先。国贸队奋力直追比分,最终不敌公管队。

裁判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最终公管队以7-0大比分战胜国贸队。

    公共管理学院首发:

    1号阿里木江·马木提

    99号李宁

    14号祁荣浩

    21号胡继磊

    9号艾浩冉

    22号张成龙

    28号姜琛

    23号木扎拜尔·穆海拜提

    69号卡依沙尔·沙维开提

    7号麦麦提依明·艾买提

    29号罗秋虎

    国际经贸学院首发:

    0号浦钊铭

    1号邢志成

    3号张丙螭

    4号姜泽涵

    5号杜泽

    9号王睿

    10号吴迪

    11号管国富

    14号马龙

    17号邵仕荣

    99号江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