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争做学科王,昂扬公管人”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任志原 摄影 俞淑洁)4月8日晚六点半,由我院学习部与实践创新部联合开展的“争做学科王,昂扬公管人”主题知识竞赛在敏行楼130教室举行。

    该场比赛由四环节组成。第一环节为游戏环节,趣味横生的踩气球比赛中穿插脑筋急转弯,既增添了欢乐,又提升了知识水平;第二个环节为“题海浮沉”,每组分别作答,中外历史、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流行文化、游戏知识,应有尽有无所不包;第三个环节为“抢得头筹”,考验团队集智、急智,而取得胜利的关键往往是团队智慧的结晶;最后一个环节为“我是公管人”,考验的是我们的学科技能,博览群书只代表一个人的学识渊博,而专注于一有所长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结束。团队一等奖获得者:王超、范姝瑶、康志涵、崔照清、王淼淼、孙亚坤。团队二等奖获得者:李汝宏、边子野、石凯文、王文芳、吕伟鑫、许萌。团队三等奖获得者:董桂峰、陈妍钊、马兵、焦健、王岩、王丽。

 

    正如比赛结束时学生会副主席祁培宸所说,“知识应在欢乐中获取。”拓展我们的视野并不仅仅只是端坐在教室里读书,快乐学习才是成功之道。希望我院同学能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收获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