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写给毕业时的自己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王雪薇 )平静沉稳,落笔纪念,勇敢的放下过去,珍惜现在的生活,“写给毕业时的自己”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院研究生会策划举办的一次与自己对话的活动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前期策划与宣传,由纪检部策划活动方案,宣传部和各班班长进行宣传,研究生积极参加第二环节是施行,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在3月31日举行交付仪式。第三环节是保管,将收取的信件保管到学院办公室文件柜中。第四环节启封,将参与同学的信件在毕业证、学位证发放时启封,并举行仪式通知同学,由学生本人亲自领取。

这次“写给毕业时的自己”活动,带给研究生们的是一次心灵的升华,通过无声的文字,写着对自己的寄语,与毕业时的自己共勉:

坚持梦想,做不忘初心的山财大人。在研究生的几年时光中,将困难与挫折当作磨炼我们的机遇,坚忍不拔、百折不挠,成功就一定在不远处的前方等着我们。

坚持梦想,做心念传承的山财大人。在研究生的几年时光中,母校它以偌大的胸怀,包容着我们的稚嫩,给予我们飞翔的翅膀、展翅的自信与翱翔的勇气,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将传承着“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精神。

坚持梦想,做胸怀感恩的山财大人。在研究生的几年时光中,我们收获着知识,也收获着感情,用我们的行动让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书写下我们难忘的故事,为自己贮存美好的记忆。

坚持梦想,做勇敢无畏的山财大人。在研究生的几年时光中,珍惜韶华、阳光为人,理智待事,强健体魄,成熟心志。做一个乘风破浪而无畏,勇往直前的山财大人!

活动圆满举办,让学院的研究生们与内心真实的自己进行交流,沉寂中见真性情见大智慧,神秘的信封中承载着研究生们对未来生活的渴望与憧憬,相信研究生们会带着对自己的期许奋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