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社团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孙文静 摄影 谭诚)12月6日晚,由我校社团部举办的社团联谊晚会于明水校区4301教室举行,该晚会旨在促进院内社团团结,加强社团之间的交流。参加晚会的社团有绣水华风汉服社、艺术团、阳光365志愿者协会、读书协会、南北视觉。

    首先绣水华风汉服社以舞蹈《礼仪之邦》拉开本次联谊的序幕, 以其优美的舞姿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接下来艺术团的单口相声《生如》,以幽默的语言,讲述学生学习、生活的故事;合唱《你曾是少年》优美动听,饱含深情。之后绣水华风汉服社的《棠梨煎雪》舞蹈欢快而不失优美。与爱同行,看完全面介绍阳光365生活和爱心事迹的视频后,由365带来的器乐表演《盗将行》《穿越时空的思念》,各种传统乐器的声音相互碰撞,奏出和谐的画面。

    小品《荆轲刺秦》揭示要守住传统,历史是不可以随意更改的。歌曲《至少还有你》赞颂了真挚的爱情,舞蹈串烧点燃了现场,歌曲《只对你有感觉》歌声欢快动听。

今天恰逢阳光365社团成立九周年,365带来的一系列精彩祝贺表演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绣水华风汉服社带来《采薇》,优美的舞蹈使人想起过去,昔我往矣,杨柳依依,难掩思乡之情。最后由书协带来幽默风趣的小品《tfgirls》和婉转动人的歌曲《南下》。

    此次社团联谊,加深了我院社团同学们间的了解,展现了我院社团和公管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愿与会的每个社团如日之升,愿公共管理学院如月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