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关于表彰“冬情满载,星辉公管”2018年冬情晚会演职人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    浏览

我院“冬情满载,星辉公管” ——迈步宏图四十载,魅力公管七周年,2018年冬情晚会,于11月29日在明水校区5201礼堂圆满落幕。晚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统筹规划,离不开表演人员的辛勤排练和精彩演绎,以及学生会全体人员加班加点的默默付出。为鼓励冬情晚会突出贡献的演职人员,学院决定对王妍、佘贻菲、李世童等166名同学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积极参加文艺活动,服务同学,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管新青年。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冬情晚会”演职人员名单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