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李陈陈 李昭娜  摄影 吴聪)10月16日下午3点半,我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答辩大会在4407召开,辅导员李昭娜老师、2017级竞选人员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办法》进行,前期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确定了有11名同学入围主席团、部长竞聘答辩名单。

在竞选答辩中,同学们结合PPT展示,通过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认识,围绕继续加强思想引领优化研究生会内部体制、创建研究生会活动品牌、完善新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阐述了自己今后工作思路和工作构想。同时,也表述自身竞选的优势表示愿意研究生会工作尽职尽责,热情为同学们服务。

竞选现场气氛热烈,竞选者研究生会工作思路的认识、提出的发展完善理念以及激情演讲,博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答辩活动竞选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公平竞争的机会和平台。同学们通过回顾过去一年的成长经历展望今后研究生会的工作发展,起到了交流工作和经验相互学习和促进的目的,为学院今后研究生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