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李月婵 摄影 郑璐)2018年9月13日晚上7点,公共管理学院在明水校区4301成功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参赛人员是我院2018级的部分新生,并由院学生会、校广播站等部分成员担任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踊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满怀信心地走上讲台,声情并茂地给我们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一系列变化以及自己对改革开放的所思所感。抑扬顿挫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都获得了评委们的精彩点评,使得他们获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委打分,劳动与社会保障2班的周皞阳拔得了头筹,行政管理1班的闫学文、3班的高续诚以及劳动与社会保障2班的孙亚坤获得了二等奖,公共事业管理2班的达杨、劳动与社会保障2班的于慧萌、宋婉宁,行政管理1班的谭诚和马一鸣获得了三等奖。至此,本次比赛进入了尾声。

    此次比赛不仅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价值的平台,也体现出了新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面貌,极大地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