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校“学风建设表彰暨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李昭娜 秦文晋 摄影:秦文晋)6月7日下午,学校学风建设表彰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舜耕校区举行。会议对我校大学生学风建设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对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和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韩作生、张新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李国强、院长张红凤、党委副书记周炎、吕晓燕,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2015级、2016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邵军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所有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和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大会集中表彰了获十佳辅导员、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学生、三优班级等荣誉的个人和集体。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韩作生等为十佳辅导员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等奖项致颁奖词并颁奖。我院“十佳辅导员”王恩娟老师,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玉洁、卜范富和秦文晋,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商倩、李浩;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丽丽、刘婷、张文凤,本科生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刘耀林、王浩杰,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周昊声,省级优秀学生刘耀林、彭全作为本院获奖代表在本次会议中领奖。

本次会议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为全体同学树立了学习身边的榜样。我院也将积极推进学风建设,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勤奋学习、积极探索、勇于钻研、大胆创新的良好环境,鼓励广大同学以先进为榜样,砥砺品质、勤奋笃学,立志成才,争当先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