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换届选拔大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张辉 桂良根 李月婵 摄影:雷茜 孙明东)5月24日下午,我院第七届学生会换届选拔大会明水校区4201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吕晓燕、团委书记王恩娟、辅导员张辉出席了会议。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副部长和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吕书记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首先对学生会成员为学院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同时放平心态,放松自己,把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并祝愿每一位有梦想的同学都能梦想成真。张辉老师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就工作能力与学习成绩方面,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望,希望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公管美好的明天”。

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讲,从我院的学生会和学团活动现状、未来的工作设想以及组织建设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许多建议。第六届学生会各部门也依次进行述职,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以后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

此次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第七届学生会的诞生和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