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亮民族之风,展公会之彩”――民族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张辉 孙文静 曹雨晴 摄影:刘菁)5月17日晚,我院和会计学院联合举办的民族联谊晚会4301顺利举行,两个学院各民族的同学积极参与。

热情洋溢的新疆舞揭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故乡的原风景》中悠扬的笛声,动听缠绵,描绘着故乡的美丽风景,引得现场观众沉醉在其中。歌曲《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在我头上》,轻快甜美,引人入胜。爵士舞《buttons》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唱着《痴心绝对》的歌手嗓音清朗,富有磁性,余音绕梁。《隐形的翅膀》以吉他弹唱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娴熟的指法和动人的歌声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目光。“秘籍传送”、“猜歌名”、"寻宝倒计时"、"hi现场"等游戏环节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此次活动拉近了公管学院与会计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民族风俗与文化,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使两院各民族同学和睦相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