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读书协会举办“世界读书日”晚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张辉 孙睿 摄影:田娟)423日晚,我院读书协会举办的世界读书日晚会在明水校区1304顺利举办。本次晚会由我院读书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一同分享读书的乐趣,体验中国诗词的文化底蕴,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晚会伊始,主持人的精彩开场让同学们对“世界读书日”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各部门分别以朗读、歌唱等方式表达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对书籍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敬仰和渴望。节目过后,进入了猜字谜、对答诗词及成语游戏等环节,目的是让同学们以游戏娱乐等轻松愉悦的方式去接受文化的熏陶,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浮世喧嚣中另辟一份静谧。社团成员们积极踊跃参与游戏,于欢声笑语中见识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提升了读书的热情。晚会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和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让同学们对学习文化知识的方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在轻松的环境中记忆诗词成语,扩大知识储备,激发心中对学习的热爱,寻求自己的学习方式,同时又促进了社团内部的交流与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