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学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张辉 桂良根 贺慧敏 摄影:刘菁)3月17日下午3:20,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明水校区足球场拉开了帷幕。2017级共八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月中旬,寒气未消,但并不能阻挡同学们寻春的脚步。比赛还未开始,就感受到了来自公管院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花式接力赛”、“一穿到底”、“五人六足”、“瞎子抢垫子”、“拔河”五个项目组成,不仅富有趣味性,更能考验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协调一致的团结精神。参加“花式接力赛”的运动员们配合默契,看似简单的运动也体现了他们每个人的协作与担当,赛场上速度与激情并行驰骋。参加“一穿到底”的十位运动员早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在练习穿衣技巧,以期在比赛中以最快的速度取得佳绩!“五人六足”项目中,同学们手挽着手保持平衡,喊着口号步调一致向终点进发。“瞎子抢垫子”项目里,每班派出两名同学参赛,大家围成一圈,在惊心动魄的淘汰赛制下,即使步履维艰,运动员们依旧迎难而上。“拔河”依旧是本次活动的压轴项目,绳子两边不仅是运动员们力量的较量,更是两个班凝聚力与协作精神的较量。随着拔河比赛的结束,趣味运动会也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行政管理一班、劳动与社会保障二班与城市管理班级以23分并列第一名,公共事业管理二班以22分位居第二名,公共事业管理一班与劳动与社会保障三班以21分并列第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赛程紧张有序,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齐心协力,观赛同学们加油助威、众志成城,赛场精彩纷呈。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加彰显了我院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与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